2017年8月:625禁毒嘉年華會
日期﹕2017年08月31日
 



 
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編 者 的 話 

     在 六 月 二 十 五 日 , 互 愛 與 中 國 基 督 教 播 道 會 順 安 堂 、 香 港 基 督 教 信 義 會 社 會 服 務 部 天 朗 中 心 、 卓 妍 社 一 同 在 順 天 邨 順 天 廣 場 舉 辦 「 無 毒 有 理 」 禁 毒 嘉 年 華 會 , 目 的 是 藉 著 嘉 年 華 會 宣 傳 毒 品 的 禍 害 , 亦 能 讓 街 坊 們 認 識 互 愛 的 事 工 。 

     在 籌 備 的 過 程 中 , 我 們 一 直 看 見 神 的 保 守 。 首 先 是 聯 絡 友 好 機 構 ( 順 安 堂 、 天 朗 中 心 和 卓 妍 社 ) 一 同 商 議 活 動 目 的 和 攤 位 遊 戲 , 其 次 是 向 政 府 部 門 申 請 文 件 時 非 常 順 利 , 很 快 便 獲 得 批 文 ; 雖 然 擔 心 天 氣 變 幻 不 定 , 但 神 一 直 看 顧 , 賜 當 日 有 美 好 的 天 氣 , 各 街 坊 也 享 受 各 項 安 排 , 不 論 是 嘉 賓 的 表 演 , 畢 業 學 員 的 見 證 、 獻 唱 , 都 一 一 經 歷 神 的 大 能 。 

     有 一 句 歌 詞 這 樣 說 : 「 同 心 做 事 情 , 齊 心 就 事 成 。 」 當 我 們 一 同 在 主 裡 同 心 , 便 能 看 見 神 一 切 奇 妙 的 作 為 。 





    無 毒 有 理    

    雷 子 健 . 總 幹 事   

     國 際 禁 毒 日 始 於 一 九 八 七 年 六 月 廿 六 日 , 聯 合 國 在 奧 地 利 首 都 維 也 納 召 開 聯 合 國 部 長 級 禁 毒 國 際 會 議 , 是 次 會 議 通 過 了 禁 毒 活 動 的 《 綜 合 性 多 學 科 綱 要 》 , 提 出 了 「 愛 生 命 , 不 吸 毒 」 的 口 號 ; 並 把 每 年 的 六 月 廿 六 日 定 為 「 國 際 禁 毒 日 」 , 以 引 起 世 界 各 國 對 毒 品 問 題 的 重 視 。 

     要 說 到 「 國 際 禁 毒 日 」 為 何 與 嘉 年 華 會 拉 上 關 係 ; 設 在 順 天 邨 的 互 愛 中 心 已 有 三 十 五 年 , 在 這 些 年 間 都 深 得 各 街 坊 、 社 福 機 構 及 教 會 之 接 納 , 而 細 想 我 們 亦 從 未 連 同 鄰 近 機 構 合 辦 服 務 社 區 之 工 作 。 故 此 , 六 月 廿 五 日 的 「 無 毒 有 理 」 禁 毒 嘉 年 華 會 , 就 是 從 一 個 合 一 的 理 念 開 始 。 

     當 清 楚 知 道 合 一 的 重 要 , 互 愛 便 作 牽 頭 主 辦 單 位 , 連 同 區 內 的 卓 妍 社 、 播 道 會 順 安 堂 以 及 同 作 戒 毒 工 作 的 天 水 圍 信 義 會 天 朗 中 心 , 一 同 抱 著 高 舉 耶 穌 的 名 在 順 天 邨 舉 辦 「 無 毒 有 理 」 禁 毒 嘉 年 華 會 ; 另 外 我 們 特 意 向 禁 毒 處 借 出 一 些 宣 傳 展 板 , 讓 街 坊 及 一 些 年 青 人 認 識 毒 品 的 禍 害 。 對 外 我 們 作 了 合 一 的 開 始 , 就 對 內 而 言 , 我 們 同 工 、 一 些 畢 業 弟 兄 姊 妹 及 受 訓 中 的 學 員 亦 發 揮 了 同 心 合 意 的 功 能 ; 無 論 上 至 台 前 的 見 證 及 獻 唱 , 下 至 攤 位 遊 戲 及 各 總 務 的 工 作 , 處 處 都 看 見 各 肢 體 各 按 其 職 , 竭 力 使 基 督 的 身 體 聯 合 得 榮 耀 。 

     當 天 早 上 負 責 總 務 的 弟 兄 便 群 策 群 力 地 作 預 備 工 作 , 而 神 亦 賜 不 太 熱 的 天 氣 給 我 們 , 於 是 下 午 便 順 利 開 始 。 是 次 的 台 上 表 演 節 目 , 我 們 期 望 能 達 到 兩 個 目 標 : 第 一 是 「 傳 遞 生 命 」 , 在 內 容 中 我 們 特 備 了 兩 位 弟 兄 姊 妹 的 見 證 , 現 身 說 出 他 們 在 吸 毒 生 涯 中 的 痛 苦 , 以 及 他 們 在 互 愛 中 認 識 神 的 經 過 , 及 至 出 村 後 仍 能 倚 靠 神 的 歷 程 , 讓 街 坊 們 得 知 神 的 偉 大 ; 第 二 是 「 活 出 生 命 」 , 場 內 連 同 工 和 義 工 在 內 , 我 們 約 有 數 十 位 過 來 人 在 其 中 服 侍 , 他 們 都 默 默 作 工 , 毫 不 計 較 地 為 神 事 奉 , 這 正 正 體 現 耶 穌 基 督 的 大 愛 精 神 , 祂 來 到 世 上 是 服 侍 人 不 是 受 人 服 侍 。 

     「 無 毒 有 理 」 是 因 為 耶 穌 說 : 「 我 就 是 道 路 、 真 理 、 生 命 。 若 不 藉 著 我 , 沒 有 人 能 到 父 那 裡 去 。 」 ( 約 翰 福 音 十 四 6 ) 我 們 要 讓 世 人 知 道 耶 穌 是 真 神 , 祂 的 教 導 是 真 理 , 人 只 要 活 在 耶 穌 的 愛 中 , 定 能 脫 離 每 一 個 綑 綁 。 我 們 盼 望 在 每 年 的 「 國 際 禁 毒 日 」 都 能 宣 揚 神 的 拯 救 , 讓 人 人 都 知 道 及 相 信 主 耶 穌 。 





      禁 毒 嘉 年 華       
     張 增 深 . 主 任 傳 道   

     由 互 愛 中 心 主 辦 , 卓 妍 社 、 信 義 會 天 朗 中 心 及 播 道 會 順 安 堂 協 辦 的 禁 毒 嘉 年 華 於 六 月 廿 五 日 在 順 天 廣 場 舉 行 。 禁 毒 全 方 位 , 人 人 齊 參 與 。 由 籌 備 、 聯 絡 、 分 工 一 切 盡 都 順 利 。 這 全 都 是 因 為 各 教 會 、 機 構 及 有 關 單 位 過 去 彼 此 在 社 區 都 曾 合 作 及 認 識 , 以 致 取 得 大 家 的 肯 定 及 信 任 , 所 以 一 拍 即 合 。 

     舉 行 前 一 星 期 的 天 氣 , 並 不 穩 定 , 甚 至 有 時 狂 風 大 雨 , 但 我 們 都 謙 卑 憑 信 心 向 神 禱 告 , 整 個 過 程 都 經 歷 神 的 保 守 , 嘉 年 華 會 最 終 能 順 利 完 成 。 

     當 日 邀 得 藝 人 何 嘉 麗 姊 妹 為 大 會 司 儀 串 連 整 個 嘉 年 華 會 。 打 頭 炮 的 讚 美 操 隊 先 以 敬 拜 讚 美 上 帝 , 接 下 來 的 是 陳 少 麟 弟 兄 魔 術 表 演 及 盧 寶 星 弟 兄 獻 唱 禁 毒 歌 曲 , 最 後 由 著 名 歌 手 彭 家 麗 姊 妹 獻 唱 , 將 整 個 嘉 年 華 會 推 至 高 潮 。 當 日 的 每 一 個 環 節 , 無 論 是 司 儀 、 嘉 賓 分 享 、 見 證 及 獻 唱 , 都 能 將 禁 毒 信 息 一 一 帶 出 , 街 坊 投 入 回 應 , 氣 氛 高 漲 , 男 女 老 幼 都 能 投 入 在 整 個 聚 會 及 攤 位 遊 戲 中 。 

     互 愛 在 順 天 邨 植 根 工 作 及 服 侍 三 十 五 年 , 祈 盼 在 未 來 的 日 子 能 帶 領 弟 兄 在 四 順 區 為 主 作 鹽 作 光 , 榮 神 益 人 。 

     「 你 們 的 光 也 當 這 樣 照 在 人 前 , 叫 他 們 看 見 你 們 的 好 行 為 , 便 將 榮 耀 歸 給 你 們 在 天 上 的 父 。 」 ( 馬 太 福 音 五 1 6 ) 





     同 心 配 搭   齊 心 建 立      
      吳 駿 華 . 行 政 經 理    

     互 愛 已 超 過 二 十 年 沒 有 在 順 天 邨 舉 行 戶 外 嘉 年 華 會 , 今 年 在 雷 牧 師 的 牽 頭 下 , 響 應 每 年 六 月 廿 六 日 的 國 際 禁 毒 日 , 在 六 月 廿 五 日 下 午 , 互 愛 在 順 天 廣 場 舉 行 「 無 毒 有 理 」 禁 毒 嘉 年 華 會 。 

     整 個 嘉 年 華 會 由 籌 備 至 舉 行 只 有 三 個 多 月 的 時 間 , 在 決 定 舉 行 後 , 便 立 即 向 房 屋 署 申 請 場 地 , 而 房 屋 署 亦 很 迅 速 地 批 准 我 們 的 申 請 , 接 著 便 向 食 環 署 申 請 臨 時 娛 樂 牌 照 。 感 謝 神 的 保 守 , 每 個 程 序 都 非 常 順 利 , 政 府 各 有 關 部 門 亦 按 既 定 時 間 回 覆 , 讓 牌 照 順 利 批 出 。 各 同 工 各 按 其 職 , 就 負 責 的 事 項 作 出 適 切 的 跟 進 , 令 籌 備 工 作 得 以 順 利 完 成 。 禁 毒 處 亦 借 出 十 多 幅 易 拉 架 , 讓 參 與 的 居 民 認 識 濫 藥 的 禍 害 及 不 同 藥 物 的 副 作 用 。 

     今 次 嘉 年 華 會 除 了 互 愛 為 主 辦 單 位 外 , 亦 有 卓 妍 社 、 中 國 基 督 教 播 道 會 順 安 堂 和 信 義 會 天 朗 中 心 協 辦 , 他 們 的 意 見 及 參 與 對 嘉 年 華 會 的 籌 備 十 分 重 要 。 如 卓 妍 社 過 往 在 順 天 邨 舉 行 多 次 戶 外 活 動 及 嘉 年 華 會 , 她 們 為 是 次 活 動 提 供 了 很 多 寶 貴 的 意 見 及 實 質 的 幫 助 。 

     感 謝 神 ! 在 嘉 年 華 會 當 天 , 雖 然 在 聚 會 前 一 小 時 曾 下 雨 , 但 在 正 式 聚 會 時 , 不 但 沒 有 下 雨 , 也 沒 有 猛 烈 的 陽 光 照 射 , 讓 居 民 在 最 合 宜 的 天 氣 下 參 與 。 

     「 若 不 是 耶 和 華 建 造 房 屋 、 建 造 的 人 就 枉 然 勞 力 . 若 不 是 耶 和 華 看 守 城 池 、 看 守 的 人 就 枉 然 儆 醒 。 」 ( 詩 篇 一 二 七 1 ) 

     期 望 明 年 中 心 繼 續 可 以 和 各 協 辦 機 構 合 作 , 在 順 天 邨 舉 行 禁 毒 嘉 年 華 會 , 服 事 更 多 順 天 邨 居 民 , 讓 他 們 認 識 信 仰 及 濫 藥 的 禍 害 。 







    攤 位 遊 戲   
     郭 亦 男 . 外 展 社 工


     嘉 年 華 會 是 大 型 及 熱 鬧 的 活 動 , 很 多 時 需 與 不 同 機 構 團 體 合 作 , 才 能 令 活 動 更 多 元 化 及 豐 富 。 感 恩 這 次 禁 毒 嘉 年 華 能 與 卓 妍 社 、 順 安 堂 及 天 朗 中 心 合 作 舉 辦 攤 位 遊 戲 , 而 我 是 負 責 統 籌 攤 位 遊 戲 。 

     今 次 活 動 共 有 四 個 攤 位 遊 戲 , 事 前 亦 會 彼 此 溝 通 協 調 遊 戲 內 容 , 目 的 帶 出 禁 毒 信 息 , 當 日 除 了 遊 戲 十 分 受 街 坊 歡 迎 外 , 令 我 最 深 刻 的 是 各 攤 位 的 義 工 , 他 們 均 來 自 不 同 群 體 。 卓 妍 社 招 募 了 長 者 義 工 , 他 們 十 分 有 活 力 , 有 講 有 笑 , 邊 玩 邊 閒 談 , 如 聯 誼 活 動 一 樣 熱 鬧 。 順 安 堂 則 安 排 了 學 生 團 契 組 員 , 由 學 生 自 行 設 計 及 製 作 攤 位 , 可 能 設 計 未 必 完 美 , 但 見 一 班 活 潑 少 年 人 互 相 合 作 , 全 程 投 入 , 十 分 歡 樂 。 另 外 , 天 朗 中 心 安 排 了 社 工 及 年 青 人 參 與 , 年 青 人 亦 是 跳 舞 表 演 義 工 , 更 邀 請 了 一 位 主 動 幫 忙 的 小 朋 友 參 與 攤 位 義 工 , 不 但 令 街 坊 能 享 受 嘉 年 華 的 歡 樂 , 更 能 一 同 參 與 。 最 後 當 然 亦 有 互 愛 中 心 的 攤 位 遊 戲 , 它 是 由 女 村 學 員 負 責 , 因 生 命 得 改 變 並 回 饋 社 區 , 大 家 都 面 帶 笑 容 、 精 神 抖 擻 、 心 情 開 朗 , 十 分 享 受 當 中 的 樂 趣 。 中 心 希 望 藉 不 同 活 動 , 聯 繫 不 同 群 體 , 彼 此 支 持 , 互 相 效 力 , 除 宣 揚 禁 毒 信 息 外 , 亦 能 讓 人 認 識 福 音 的 大 能 。 



   同 心 就 事 成      
    黃 永 耀 . 助 理 幹 事    

     六 月 廿 五 日 對 我 來 說 是 一 個 很 重 要 的 日 子 , 因 為 是 互 愛 在 順 天 廣 場 舉 辦 一 個 簡 單 而 盛 大 的 禁 毒 嘉 年 華 會 , 當 天 互 愛 邀 請 了 很 多 在 社 會 上 的 知 名 人 士 來 當 開 幕 禮 嘉 賓 , 當 中 有 禁 毒 專 員 、 社 區 主 任 、 警 民 關 係 組 警 長 、 房 屋 辦 事 處 經 理 、 地 區 議 員 , 他 們 的 來 臨 令 整 個 嘉 年 華 會 生 色 不 少 , 可 以 稱 得 上 為 錦 上 添 花 。 

     雖 然 各 層 面 的 預 備 工 作 , 互 愛 同 工 都 準 備 到 盡 善 盡 美 , 令 整 個 嘉 年 華 會 能 與 順 天 居 民 一 起 分 享 神 的 能 力 和 福 音 的 好 處 , 但 最 令 同 工 們 憂 心 是 人 不 能 掌 握 而 又 變 幻 不 定 的 天 氣 。 因 嘉 年 華 會 前 夕 , 天 文 台 不 停 發 出 黑 色 或 紅 色 暴 雨 警 告 , 每 天 都 是 下 著 連 綿 細 雨 , 令 到 後 期 的 佈 置 工 作 停 滯 不 前 , 每 位 同 工 都 不 住 禱 告 , 為 到 當 日 的 天 氣 不 斷 代 求 , 盼 望 當 日 能 夠 有 一 個 彩 虹 下 約 定 的 雨 後 陽 光 出 現 。 上 帝 是 聽 禱 告 的 神 , 我 們 在 危 難 中 向 神 呼 求 , 神 就 應 允 了 我 們 , 正 如 經 上 記 著 說 : 「 你 們 禱 告 、 無 論 求 甚 麼 、 只 要 信 、 就 必 得 著 。 」 ( 馬 太 廿 一 2 2 ) 人 非 有 信 , 就 不 能 得 神 的 喜 悅 。 

     在 開 幕 前 一 刻 鐘 , 讓 連 連 細 雨 停 下 , 令 到 酷 熱 天 氣 暫 時 溫 度 下 降 , 接 著 是 迎 面 而 來 的 清 風 , 令 到 每 一 位 嘉 賓 可 以 安 舒 地 欣 賞 節 目 。 而 預 備 場 地 方 面 , 弟 兄 透 過 彼 此 分 工 互 補 不 足 , 彼 此 互 相 聯 絡 作 肢 體 也 是 如 此 , 我 們 曉 得 萬 事 都 互 相 效 力 , 叫 愛 神 的 人 得 益 處 。 彼 此 互 相 扶 持 、 愛 中 建 立 , 令 到 整 個 嘉 年 華 會 洋 溢 著 一 片 歡 笑 聲 開 始 , 讓 每 一 位 順 天 的 好 鄰 舍 都 帶 著 喜 樂 和 福 音 回 到 家 中 , 因 為 一 切 的 好 處 都 不 在 耶 和 華 以 外 。 耶 和 華 以 勒 ( 神 預 備 的 意 思 ) , 為 互 愛 中 心 預 備 順 天 邨 為 會 址 ; 耶 和 華 沙 龍 ( 神 賜 平 安 的 意 思 ) , 神 讓 每 一 個 同 工 為 神 作 鹽 作 光 都 得 著 平 安 ; 耶 和 華 尼 西 ( 得 勝 旗 的 意 思 ) , 讓 每 一 個 披 戴 主 耶 穌 基 督 的 兒 女 , 過 著 得 勝 、 同 心 、 同 力 , 愛 慕 恩 主 同 負 一 軛 學 主 樣 式 , 而 且 「 我 們 各 人 的 重 擔 要 互 相 擔 當 , 如 此 , 就 完 全 了 基 督 的 律 法 。 」 ( 加 拉 太 書 六 2 ) , 神 已 經 將 衪 的 律 法 「 大 使 命 」 放 在 我 們 心 中 , 我 們 「 要 去 使 萬 民 作 我 的 門 徒 , 奉 父 子 聖 靈 的 名 給 他 們 施 洗 , 凡 我 所 吩 咐 你 們 的 都 教 訓 他 們 遵 守 , 我 就 常 與 你 們 同 在 , 直 到 世 界 的 末 了 。 」 ( 馬 太 廿 八 1 9 — 2 0 ) , 盼 望 順 天 每 一 位 居 民 都 能 透 過 嘉 年 華 聚 會 得 著 福 音 、 得 著 耶 穌 、 得 著 永 生 。 





   分 享 與 互 愛 合 作 的 感 受      
    黃 嘉 寶 . 中 國 基 督 教 播 道 會 順 安 堂 幹 事  

     感 謝 神 能 夠 給 予 順 安 堂 這 個 機 會 , 參 與 互 愛 所 舉 辦 的 禁 毒 嘉 年 華 會 , 並 且 認 識 了 其 他 機 構 的 弟 兄 姊 妹 。 這 次 的 團 隊 合 作 讓 我 感 到 非 常 愉 快 , 大 家 能 夠 彼 此 配 搭 , 運 用 了 上 帝 給 我 們 各 機 構 的 恩 賜 , 發 揮 各 自 的 長 處 。 安 排 每 一 個 活 動 的 細 節 過 程 上 , 每 個 參 與 的 機 構 都 能 夠 展 示 他 們 獨 特 的 一 面 。 特 別 在 嘉 年 華 的 每 一 個 攤 位 中 , 有 老 年 的 、 有 青 少 年 的 , 也 有 小 學 生 , 不 同 年 齡 的 弟 兄 姊 妹 一 同 為 福 音 付 上 努 力 , 而 我 們 堂 會 就 邀 請 了 一 群 小 學 生 協 助 , 他 們 由 設 計 遊 戲 到 攤 位 佈 置 , 都 是 他 們 自 己 一 手 一 腳 去 做 的 。 在 事 奉 中 是 不 分 大 小 的 , 因 為 我 們 都 是 為 著 同 一 個 目 標 前 進 , 神 會 把 他 們 塑 造 成 為 合 祂 心 意 的 器 皿 。 

     為 配 合 嘉 年 華 主 題 「 無 毒 有 理 」 , 學 生 在 設 計 遊 戲 過 程 中 , 他 們 需 要 在 網 上 找 尋 有 關 毒 品 的 資 料 , 這 是 一 個 難 得 的 機 會 讓 他 們 認 識 毒 品 禍 害 , 也 是 一 個 良 好 的 渠 道 教 導 他 們 怎 樣 正 確 地 使 用 藥 物 、 怎 樣 拒 絕 毒 品 , 以 及 建 立 一 個 健 康 的 人 生 , 因 此 對 他 們 來 說 這 是 一 個 很 好 的 經 驗 。 

     在 嘉 年 華 會 中 , 讓 我 看 見 一 個 活 出 屬 靈 、 美 好 配 搭 的 群 體 。 只 要 教 會 與 機 構 之 間 能 夠 願 意 結 成 合 作 夥 伴 , 這 個 合 作 將 為 四 順 區 的 居 民 帶 來 福 音 的 好 消 息 , 也 讓 我 們 看 到 , 我 們 是 需 要 有 同 工 或 夥 伴 來 配 搭 事 奉 。 



   合 作 無 間       
    文 學 良 ‧ 基 督 教 香 港 信 義 會 天 朗 中 心 社 工 

     基 督 教 香 港 信 義 會 天 朗 中 心 與 互 愛 中 心 已 有 接 近 九 年 的 合 作 歷 史 , 感 謝 神 促 發 了 這 段 美 好 的 合 作 關 係 ﹗ 九 年 的 合 作 時 間 , 見 證 了 互 愛 中 心 如 何 經 歷 神 豐 盛 的 恩 典 , 也 感 受 到 互 愛 中 心 在 風 雨 中 如 何 倚 靠 著 對 神 的 信 心 闖 過 了 一 個 又 一 個 的 難 關 ! 就 像 今 次 「 無 毒 有 理 」 禁 毒 嘉 年 華 會 , 在 開 始 前 一 小 時 下 起 大 雨 來 , 當 眾 人 心 感 不 妙 之 際 , 以 互 愛 同 工 為 首 的 團 隊 召 集 大 家 一 起 同 心 禱 告 , 結 果 我 們 再 一 次 經 歷 神 的 眷 顧 , 嘉 年 華 亦 在 清 風 送 爽 的 環 境 下 得 以 完 成 , 正 如 衪 自 己 的 應 許 : 「 我 籌 算 的 … 必 立 定 、 我 已 謀 定 、 也 必 作 成 。 」 ( 以 賽 亞 書 四 十 六 1 1 下 ) 同 一 時 間 , 耶 穌 亦 好 像 再 一 次 提 醒 我 們 : 「 你 們 的 信 心 在 哪 裡 呢 ? 」 

     感 謝 神 ! 天 朗 中 心 和 互 愛 中 心 的 合 作 , 雖 然 也 有 高 山 低 谷 的 時 候 , 但 無 論 在 個 案 的 成 長 、 籌 辦 朋 輩 輔 導 員 課 程 的 配 合 、 家 長 事 工 的 合 作 , 我 們 彼 此 之 間 已 建 立 了 良 好 的 伙 伴 默 契 , 我 相 信 這 份 默 契 , 不 是 單 單 因 為 時 間 、 金 錢 和 血 汗 的 付 出 , 更 重 要 是 我 們 都 看 見 了 同 一 個 夢 — 「 這 福 音 本 是 神 的 大 能 , 要 救 一 切 相 信 的 人 」 。 





    禁 毒 嘉 年 華 感 受 
    鄺 星 宇 ‧ 卓 妍 社 

     卓 妍 社 與 基 督 教 互 愛 中 心 多 年 前 已 經 結 緣 , 今 日 有 幸 再 度 與 互 愛 合 作 , 令 卓 妍 社 上 下 都 感 到 萬 分 雀 躍 。 

     在 順 天 邨 舉 辦 嘉 年 華 會 的 經 驗 上 , 卓 妍 社 可 能 會 比 互 愛 豐 富 一 點 。 可 是 , 在 合 作 舉 辦 「 無 毒 有 理 」 禁 毒 嘉 年 華 會 的 過 程 中 , 互 愛 同 工 的 嚴 謹 、 認 真 , 都 令 我 們 有 所 得 著 。 活 動 得 以 成 功 舉 辦 , 有 賴 同 工 的 熱 誠 。 不 單 止 舉 辦 活 動 過 程 中 的 熱 誠 , 更 重 要 的 是 他 們 對 宣 揚 禁 毒 , 以 致 對 上 帝 那 份 熱 誠 。 除 了 感 染 到 有 份 協 助 活 動 的 義 工 、 出 席 活 動 的 一 眾 嘉 賓 , 亦 令 順 天 邨 的 居 民 也 感 受 到 戒 毒 之 後 的 新 生 命 , 以 及 在 同 工 身 上 看 到 神 的 作 為 及 對 世 人 的 愛 。 

     戒 毒 的 工 作 和 福 音 的 工 作 都 需 要 持 之 以 恆 。 期 望 日 後 互 愛 中 心 除 了 繼 續 擔 當 戒 毒 路 上 的 領 航 者 , 更 能 在 福 音 的 事 工 上 發 光 發 熱 。 





     賣 旗 日 海 報    



   消 息 欄     
 
1. 盧 雅 慧 姊 妹 於 二 零 一 七 年 八 月 一 日 入 職 為 家 人 事 工 幹 事 。 
2. 大 美 督 合 約 活 動 統 籌 兼 生 活 輔 導 員 潘 雅 琦 姊 妹 於 二 零 一 七 年 八 月 一 日 約 滿 離 職 。 





   鳴 謝    
 
 以 下 人 士 7 份 到 中 心 作 講 員 支 持 本 中 心 事 工 


 浪 茄 主 日 崇 拜 
 吳 志 強 傳 道 
 李 揚 佳 導 師 
 鄭 鈞 業 牧 師 ( 大 埔 浸 信 會 ) 
 伍 偉 基 先 生 ( 以 琳 之 泉 使 團 ) 


 順 天 週 五 福 音 晚 會 
 林 廣 潤 牧 師 ( 天 樂 浸 信 會 ) 
 陳 碧 霞 牧 師 ( 基 督 教 榕 樹 頭 之 光 協 會 ) 
 楊 健 強 牧 師 ( 元 朗 金 巴 崙 長 老 會 ) 
 黃 子 坤 牧 師 ( 恩 與 美 文 化 基 金 有 限 公 司 ) 


 大 美 督 主 日 崇 拜 
 羅 天 霖 傳 道 ( 大 埔 浸 信 會 ) 
 李 永 浩 傳 道 ( 基 督 教 頌 主 堂 ) 
 章 佩 明 姑 娘 ( 基 督 教 銘 恩 堂 ) 







 

 
 
 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)
© 2011 基督教互愛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