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:浪茄開放日
日期﹕2018年01月05日
 
 目 錄
 編 者 的 話  
 信 念 我 感 謝        雷 子 健    
  靠 主 建 立    李 瑞 粦
  開 放 日 後 感        學 員
 鳴 謝     



  
  

 編 者 的 話 

     今 年 浪 茄 開 放 日 並 不 如 往 年 般 在 重 陽 節 舉 行 , 只 因 十 二 月 有 賣 旗 籌 款 活 動 , 所 以 開 放 日 提 前 在 十 月 初 的 國 慶 假 期 舉 辦 。 安 排 雖 與 以 住 不 同 , 但 關 心 互 愛 的 人 並 沒 有 因 此 而 減 少 , 仍 然 擁 躍 報 名 參 加 , 更 帶 同 未 信 的 人 一 同 在 美 麗 的 環 境 下 親 近 神 。 

     開 放 日 前 兩 個 月 , 浪 茄 經 歷 兩 次 颱 風 吹 襲 , 中 心 多 棵 大 樹 被 風 吹 毀 , 加 上 要 美 化 中 心 預 備 開 放 日 , 浪 茄 同 工 和 學 員 們 都 無 分 彼 此 , 一 同 努 力 , 即 使 取 消 了 每 天 中 午 的 休 息 時 間 , 都 要 盡 快 把 風 暴 的 破 壞 修 好 。 維 修 的 過 程 和 感 受 , 將 透 過 今 期 通 訊 與 大 家 分 享 。 





 信 念 我 感 謝 
 雷 子 健 牧 師 .  總 幹 事 

     浪 茄 村 的 中 間 位 是 一 個 廣 場 , 而 廣 場 正 中 的 位 置 放 著 一 個 十 字 架 , 兩 旁 有 四 個 大 字 「 榮 耀 歸 神 」 ; 這 也 是 互 愛 的 信 念 , 基 督 耶 穌 為 我 們 釘 在 十 架 上 , 我 們 這 一 群 曾 經 吸 毒 沉 淪 在 毒 海 的 人 , 確 實 是 蒙 受 耶 穌 捨 身 愛 的 拯 救 , 屬 祂 的 人 應 當 把 一 切 榮 耀 歸 過 於 祂 。 數 算 神 恩 是 互 愛 的 傳 承 , 我 們 知 道 日 用 所 需 的 都 是 神 所 供 應 。 而 浪 茄 這 個 土 地 亦 是 神 給 我 們 的 恩 典 , 無 數 破 損 的 生 命 都 是 在 浪 茄 被 重 建 起 來 。 開 放 日 前 的 一 個 月 ( 9 月 ) , 香 港 面 對 兩 個 颱 風 的 吹 襲 , 浪 茄 亦 不 能 幸 免 , 數 顆 大 樹 及 正 中 位 置 的 十 字 架 和 四 個 大 字 「 榮 耀 歸 神 」 都 給 吹 倒 , 要 感 謝 神 的 同 在 , 給 予 弟 兄 在 開 放 日 前 已 維 修 好 , 使 開 放 日 當 天 能 繼 續 展 示 「 榮 耀 歸 神 」 這 信 念 。 

     浪 茄 開 放 日 是 互 愛 一 年 一 度 的 重 頭 活 動 , 我 們 有 三 大 目 標 期 望 達 到 : 第 一 是 舊 弟 兄 姊 妹 回 來 歡 聚 、 其 次 是 讓 更 多 人 認 識 互 愛 事 工 , 從 而 禱 告 守 望 事 奉 、 最 後 是 佈 道 撒 種 , 透 過 過 來 人 悔 改 的 見 證 , 以 及 神 的 話 語 , 讓 人 認 識 神 的 大 能 。 當 天 神 賜 給 我 們 有 美 好 的 天 氣 , 陽 光 不 太 猛 烈 , 間 中 又 有 微 風 吹 送 , 使 每 一 位 參 與 者 都 能 盡 興 。 是 次 聚 會 我 們 特 定 邀 請 畢 業 弟 兄 肇 倫 和 畢 業 姊 妹 秀 蘭 一 同 擔 任 司 儀 , 除 了 慣 常 的 弟 兄 見 證 , 亦 加 多 一 位 姊 妹 作 見 證 , 要 讓 弟 兄 姊 妹 知 道 互 愛 的 姊 妹 事 工 , 多 些 以 禱 告 記 念 我 們 。 表 演 嘉 賓 是 基 督 徒 藝 人 寶 佩 如 姊 妹 , 她 的 真 情 分 享 及 獻 唱 , 亦 帶 給 各 肢 體 一 大 鼓 勵 ; 最 後 是 沙 田 浸 信 會 主 任 牧 師 蘇 家 輝 牧 師 的 證 道 , 在 場 均 有 多 人 回 應 主 的 呼 喚 。 

     浪 茄 這 處 美 地 , 是 無 數 吸 毒 者 生 命 被 扭 轉 之 地 , 要 一 個 過 來 人 生 命 改 變 不 是 人 可 以 達 成 的 , 神 的 出 手 是 必 然 的 事 , 而 人 的 責 任 就 是 配 合 神 的 作 為 , 順 服 祂 的 旨 意 與 安 排 , 「 愛 中 建 立 、 互 相 扶 持 」 是 我 們 每 一 位 互 愛 弟 兄 姊 妹 所 堅 守 的 格 言 , 若 不 是 祂 的 愛 , 我 們 這 群 曾 經 沉 溺 毒 品 罪 惡 的 人 都 不 能 得 救 , 若 不 是 祂 的 扶 持 , 我 們 也 不 能 昂 然 在 主 裡 起 步 。 我 在 主 裡 有 一 個 想 望 , 就 是 互 愛 能 夠 培 育 主 的 工 人 , 在 這 彎 曲 勃 謬 的 世 代 中 , 為 主 耶 穌 繼 續 爭 戰 , 作 鹽 作 光 ! 

     「 耶 和 華 啊 , 現 在 你 仍 是 我 們 的 父 ! 我 們 是 泥 , 你 是 窰 匠 , 我 們 都 是 你 手 的 工 作 。 」 ( 以 賽 亞 書 六 十 四 8 ) 




 靠 主 建 立 
 李 瑞 粦 . 浪 茄 幹 事 

     今 年 浪 茄 開 放 日 活 動 定 於 十 月 二 日 , 每 年 的 開 放 日 美 化 維 修 工 作 , 都 給 予 同 工 、 學 員 一 個 莫 大 的 考 驗 , 加 長 的 小 組 工 作 時 間 , 緊 逼 的 維 修 美 化 工 作 進 度 , 都 令 學 員 和 同 工 感 到 身 心 疲 累 、 倍 感 吃 力 , 更 何 況 九 月 份 遭 受 兩 次 颱 風 催 毀 性 的 侵 襲 , 這 無 疑 令 維 修 美 化 工 作 百 上 加 斤 。 村 內 很 多 建 設 如 榮 耀 歸 神 講 台 、 菜 園 新 建 的 圍 欄 , 沙 灘 村 口 的 外 圍 建 設 、 花 卉 樹 木 、 屋 宇 房 頂 等 等 , 都 遭 到 颱 風 的 蹂 躪 , 受 到 嚴 重 破 壞 , 上 述 種 種 發 生 的 事 故 , 都 令 同 工 和 學 員 感 到 特 別 嚴 峻 的 挑 戰 , 那 是 撒 旦 的 攪 擾 , 但 我 們 不 會 懼 怕 退 縮 , 因 我 們 背 後 有 位 無 所 不 能 的 神 , 只 要 我 們 付 上 絕 對 的 信 心 , 積 極 配 合 神 的 帶 領 , 那 就 無 所 畏 懼 了 。 靠 著 對 神 的 信 靠 和 禱 告 , 祂 也 信 實 的 回 應 了 我 們 , 差 派 合 式 的 義 工 協 助 我 們 重 建 維 修 , 同 工 和 學 員 們 齊 心 的 投 入 每 項 維 修 美 化 工 作 中 , 讓 完 成 進 度 超 出 預 期 的 日 子 , 那 是 神 的 恩 典 , AMEN … … 

     每 年 的 開 放 日 對 受 訓 的 學 員 來 說 , 都 是 一 次 重 大 的 考 驗 , 無 論 在 屬 靈 層 面 、 個 人 的 品 格 、 生 命 的 成 長 上 , 都 是 一 次 赤 裸 裸 的 真 實 見 證 , 讓 學 員 們 真 實 地 看 到 自 己 的 生 命 成 長 和 經 歷 。 我 自 從 在 浪 茄 經 歷 了 第 一 次 開 放 日 的 操 練 , 無 論 是 屬 靈 和 心 理 質 數 都 得 到 提 升 和 啟 發 。 看 到 過 往 從 未 涉 獵 的 領 域 , 自 己 常 與 弟 兄 們 分 享 , 未 曾 經 歷 在 浪 茄 的 開 放 日 , 未 能 算 在 浪 茄 真 正 的 接 受 訓 練 。 浪 茄 開 放 日 對 同 工 和 學 員 們 來 說 , 都 有 著 不 同 的 意 義 和 體 會 , 但 細 味 其 中 的 深 意 , 都 不 約 而 同 讓 人 得 到 成 長 和 驚 喜 , 盼 望 每 一 年 都 能 持 續 舉 辦 這 有 義 意 的 活 動 。 「 祂 必 看 見 自 己 勞 苦 的 功 效 , 便 心 滿 意 足 。 」 以 賽 亞 書 五 十 三 1 1 




 開 放 日 後 感 
 裕 ‧ 浪 茄 學 員 

     我 在 浪 茄 受 訓 不 覺 已 經 十 個 月 。 我 在 這 裡 經 歷 過 數 次 颱 風 , 其 中 最 厲 害 的 是 十 月 二 日 浪 茄 開 放 日 前 的 颱 風 。 

     那 天 , 在 零 晨 五 時 左 右 掛 起 八 號 風 球 訊 號 , 這 天 由 同 工 和 學 兄 協 助 煮 早 餐 和 午 餐 的 安 排 。 這 次 颱 風 來 得 很 快 而 且 威 力 相 當 之 大 , 首 先 有 幾 棵 大 樹 折 斷 , 儲 物 房 屋 損 壞 及 榮 耀 歸 神 講 台 被 吹 倒 了 , 連 中 間 的 十 字 架 也 受 到 破 壞 , 還 有 沙 灘 入 口 圍 欄 不 單 被 風 吹 倒 , 耶 穌 基 督 四 個 大 字 更 被 海 沙 掩 蓋 , 很 多 樹 葉 、 斷 枝 等 散 落 地 面 , 當 天 還 突 然 停 電 , 令 到 當 時 的 情 況 更 覺 灰 暗 。 颱 風 過 後 , 弟 兄 們 要 收 拾 颱 風 帶 來 的 垃 圾 和 清 理 塲 地 。 甚 至 一 些 大 樹 也 被 連 根 拔 起 。 所 謂 十 年 樹 木 , 百 年 樹 人 , 狂 風 可 以 破 壞 一 切 , 但 可 以 肯 定 的 是 摧 毀 不 倒 弟 兄 重 建 的 信 心 , 只 要 彼 此 齊 心 , 經 同 工 和 弟 兄 一 番 努 力 後 , 浪 茄 漸 復 原 貌 , 所 有 美 化 工 作 亦 如 期 完 成 。 

     開 放 日 當 天 , 無 論 天 氣 和 氣 氛 都 很 好 , 詩 歌 敬 拜 和 弟 兄 姊 妹 獻 詩 、 見 證 、 分 享 都 洽 到 好 處 , 牧 師 的 證 道 更 激 勵 人 心 。 當 天 的 每 一 個 環 節 都 順 暢 完 成 , 還 有 以 往 在 浪 茄 畢 業 的 弟 兄 能 相 聚 一 起 , 彼 此 分 享 。 感 謝 神 帶 領 我 入 浪 茄 村 受 訓 , 浪 茄 是 由 神 所 建 立 , 村 中 每 一 顆 生 命 都 是 由 祂 而 建 造 , 因 為 浪 茄 真 真 正 正 是 一 個 給 人 改 過 及 經 歷 神 的 好 地 方 。 




 浩 ‧ 浪 茄 學 員 

     我 在 村 受 訓 差 不 多 三 個 月 , 回 顧 這 段 日 子 發 生 很 多 事 , 有 挫 敗 的 、 迷 網 的 、 孤 單 的 、 受 傷 的 , 也 有 悔 疚 的 時 候 , 但 這 些 事 情 就 正 要 我 面 對 、 鍛 鍊 自 己 , 讓 我 學 習 如 何 去 接 受 、 理 解 和 克 服 它 。 

     十 月 二 日 是 互 愛 浪 茄 訓 練 中 心 一 年 一 度 的 開 放 日 , 早 在 兩 個 月 前 , 村 中 弟 兄 已 開 始 番 新 和 美 化 的 工 作 。 那 時 我 剛 從 家 務 調 出 花 部 小 組 工 作 , 之 前 有 弟 兄 告 訴 我 花 部 小 組 有 多 辛 苦 , 長 時 間 都 要 在 烈 日 下 工 作 , 所 以 我 早 已 經 有 心 理 準 備 。 在 這 期 間 , 有 兩 個 颱 風 吹 襲 香 港 , 村 中 很 多 地 方 都 受 到 嚴 重 的 破 壞 , 因 此 番 新 和 美 化 工 作 也 受 到 一 定 的 困 難 和 挑 戰 , 恆 常 的 午 間 閱 讀 取 消 了 , 工 作 時 間 也 相 對 地 加 長 , 而 最 辛 苦 的 就 是 來 回 東 壩 搬 物 資 , 這 些 都 是 用 來 維 修 被 颱 風 破 壞 的 地 方 和 開 放 日 用 的 。 那 些 日 子 感 到 特 別 辛 苦 , 因 為 我 從 沒 有 在 炎 熱 的 天 氣 下 搬 這 麼 重 的 東 西 , 正 因 為 此 , 我 體 會 到 成 敗 的 關 鍵 並 非 在 於 我 們 有 多 聰 明 , 而 是 在 於 我 們 有 多 少 的 堅 持 和 忍 耐 。 我 告 訴 自 己 要 咬 著 牙 關 誓 要 完 成 , 就 是 這 份 堅 持 , 叫 我 要 完 成 不 可 能 的 任 務 , 叫 我 跨 過 一 堵 又 一 堵 的 牆 。 還 有 一 点 , 我 們 做 人 要 有 目 標 , 如 果 沒 有 目 標 , 就 永 遠 衝 破 不 了 那 堵 牆 。 聖 經 上 說 : 「 弟 兄 們 我 不 是 以 為 自 己 已 經 得 著 了 , 我 只 有 一 件 事 , 就 是 忘 記 背 後 努 力 面 前 的 , 向 著 標 竿 直 跑 。 」 ( 腓 立 比 書 三 1 3 — 1 4 ) 

     日 子 一 天 一 天 的 過 去 , 工 作 都 進 入 白 熱 化 階 段 , 我 們 都 熱 切 期 待 著 開 放 日 當 天 的 來 臨 。 到 了 當 天 , 神 賜 給 我 們 合 宜 的 天 氣 , 亦 有 很 多 弟 兄 姊 妹 的 來 臨 , 讓 整 個 浪 茄 村 都 熱 鬧 起 來 。 村 中 的 弟 兄 都 有 各 自 的 崗 位 , 今 年 開 放 日 的 主 題 是 「 神 蹟 」 , 開 始 有 讚 美 操 、 唱 詩 、 敬 拜 、 嘉 賓 獻 唱 、 見 證 、 信 息 分 享 … … 等 等 , 過 程 中 都 十 分 流 暢 地 完 成 , 最 後 所 有 來 賓 都 懷 著 感 恩 的 心 離 開 , 感 謝 主 ! 明 年 是 互 愛 中 心 的 四 十 五 周 年 , 盼 望 互 愛 一 年 比 一 年 做 得 更 好 、 更 精 彩 , 讓 神 得 著 稱 讚 、 榮 耀 。 



 華 ‧ 浪 茄 學 員 

     我 在 村 受 訓 已 三 個 半 月 , 回 想 十 月 二 日 開 放 日 前 的 預 備 工 作 , 在 兩 個 月 前 已 經 開 始 , 眼 見 各 弟 兄 都 願 意 為 浪 茄 美 化 工 作 付 出 , 自 己 也 被 這 種 氣 氛 感 染 而 變 得 積 極 起 來 , 可 是 就 在 剩 下 的 時 間 只 有 一 個 月 , 村 中 本 處 處 都 是 鮮 花 美 景 , 但 給 接 二 連 三 的 風 暴 吹 襲 , 使 本 來 欣 欣 向 榮 的 草 木 和 建 設 很 多 都 被 颱 風 吹 毀 , 感 恩 的 是 在 颱 風 吹 襲 中 , 村 中 的 同 工 和 弟 兄 們 都 得 到 神 看 顧 , 平 安 渡 過 。 

     颱 風 過 後 , 時 間 一 天 一 天 的 流 逝 , 剩 下 的 時 間 已 經 不 多 。 為 把 握 時 間 。 我 們 的 工 作 時 間 加 長 了 , 工 作 雖 然 艱 苦 , 但 同 工 的 帶 領 和 弟 兄 同 心 協 力 、 分 工 合 作 , 村 中 的 美 化 和 維 修 工 作 才 可 在 開 放 日 前 完 成 。 雖 然 工 作 是 辛 勞 , 但 若 非 神 所 喜 悅 和 賜 福 , 弟 兄 們 所 努 力 的 都 是 枉 然 , 我 們 也 在 日 常 代 禱 事 項 中 , 懇 切 地 為 開 放 日 的 流 程 和 當 日 天 氣 合 宜 禱 告 。 結 果 禱 告 蒙 神 應 允 了 , 當 日 天 氣 十 分 美 好 , 有 敬 拜 隊 帶 領 的 詩 歌 敬 拜 、 有 牧 者 講 道 、 弟 兄 姊 妹 真 情 流 露 的 見 證 分 享 , 最 後 一 切 聚 會 流 程 和 運 作 都 得 已 順 利 完 成 , 感 謝 主 ! 


 芷 ‧ 大 美 督 學 員 

     在 這 裡 差 不 多 已 有 一 個 月 , 我 一 直 期 待 的 日 子 終 於 來 臨 。 

     十 月 二 日 是 互 愛 中 心 一 年 一 度 的 開 放 日 , 亦 是 我 的 恩 典 日 , 因 為 這 天 我 可 以 前 往 參 觀 我 先 生 接 受 戒 毒 的 地 方 。 我 們 是 同 一 時 間 入 村 戒 毒 , 今 次 是 我 第 一 次 來 到 這 個 傳 聞 中 非 常 美 麗 的 地 方 , 常 聽 說 浪 茄 這 地 方 雖 然 很 美 , 但 入 去 那 段 路 是 很 長 很 累 , 而 回 程 更 是 非 常 艱 辛 。 當 天 我 懷 著 興 奮 的 心 情 , 在 車 上 沿 途 欣 賞 沿 路 美 景 , 僻 靜 的 郊 區 真 令 人 有 種 放 鬆 的 感 覺 , 漫 長 的 車 程 很 快 便 過 去 , 各 姊 妹 紛 紛 異 口 同 聲 說 ; 「 好 靚 呀 ! 」 

     對 ! 這 裡 真 的 很 美 , 比 想 像 中 還 要 美 ! 我 帶 著 輕 鬆 的 心 情 , 哼 著 《 如 果 看 見 明 天 》 這 首 詩 歌 。 詩 歌 的 MV 是 在 浪 茄 灣 拍 攝 的 , 我 以 輕 快 的 步 伐 向 浪 茄 進 發 , 綠 草 如 茵 的 花 草 樹 木 , 水 清 沙 幼 的 海 灘 不 斷 吸 引 我 的 眼 睛 用 心 欣 賞 。 

     我 心 想 : 「 神 創 造 天 地 萬 物 , 是 何 等 的 善 、 何 等 的 美 。 」 在 路 上 , 不 斷 看 見 弟 兄 搬 運 物 資 , 而 各 弟 兄 更 主 動 友 善 地 和 姊 妹 們 說 早 晨 。 到 達 浪 茄 後 , 汗 水 已 滲 透 了 我 的 衣 服 , 直 到 中 午 , 汗 水 還 未 能 停 下 來 , 當 時 突 然 有 感 而 發 , 覺 得 自 己 很 幸 福 , 因 為 各 弟 兄 每 天 都 大 汗 叠 細 汗 做 一 些 勞 動 大 的 工 作 , 而 女 村 就 有 泠 氣 享 用 , 這 刻 令 我 有 種 要 珍 惜 資 源 感 覺 。 到 了 嘉 賓 寶 珮 如 分 享 見 證 後 我 的 感 觸 就 更 大 , 因 為 她 的 堅 強 和 忍 耐 , 神 一 直 沒 有 放 棄 她 , 靠 著 主 的 同 行 創 傷 亦 能 得 以 修 復 ! 到 了 尾 聲 , 我 們 一 眾 弟 兄 姊 妹 祈 禱 時 , 亦 留 意 到 弟 兄 祈 禱 時 會 特 別 認 真 , 這 是 值 得 我 們 學 習 的 ! 最 後 , 我 懷 著 不 捨 的 心 情 和 我 先 生 道 別 , 我 們 都 因 為 不 捨 而 沉 默 , 但 我 們 都 用 鼓 勵 的 眼 神 給 予 對 方 一 個 肯 定 和 鼓 勵 , 我 們 有 著 同 一 目 標 , 相 信 不 久 將 來 我 們 會 一 同 站 在 台 上 分 享 我 們 重 生 的 見 證 ! 




 雯 ‧ 大 美 督 學 員 

     十 月 二 日 是 浪 茄 戒 毒 村 的 開 放 日 , 我 在 還 未 出 發 的 前 晚 , 心 裡 十 分 期 待 , 我 曾 聽 聞 浪 茄 的 風 景 十 分 漂 亮 , 很 想 看 一 看 。 

     開 放 日 ! 我 期 待 的 心 情 越 來 越 緊 張 , 早 上 五 時 十 五 分 已 經 起 了 床 , 大 家 集 合 、 禱 告 後 上 了 旅 遊 巴 出 發 , 在 旅 遊 巴 大 家 一 起 吃 早 餐 , 沿 途 姊 妹 們 也 一 起 影 相 , 不 知 不 覺 就 到 了 目 的 地 , 還 要 步 行 一 段 大 約 半 小 時 的 山 路 才 能 到 達 浪 茄 。 最 難 行 的 , 是 有 很 多 梯 极 , 幸 好 , 我 沒 有 因 這 樣 而 放 棄 , 相 信 沿 途 的 風 景 已 經 令 到 我 忘 記 了 剛 剛 的 辛 苦 , 我 不 期 然 讚 美 天 父 創 造 這 個 世 界 真 的 十 分 美 好 , 感 謝 主 ! 

     我 放 下 個 人 的 物 件 後 , 便 安 排 協 助 擺 放 十 字 繡 義 賣 攤 位 , 繼 而 與 互 愛 敬 拜 隊 在 台 上 練 習 獻 詩 。 在 聚 會 中 , 不 但 有 讚 美 操 , 更 令 我 感 動 是 聽 到 寶 珮 如 小 姐 和 過 來 人 分 享 見 證 和 詩 歌 , 一 刻 觸 動 我 想 起 剛 剛 離 世 的 爸 爸 , 我 深 信 他 已 回 天 家 , 我 的 淚 水 不 自 然 地 流 了 出 來 , 寶 珮 如 小 姐 下 台 之 後 , 竟 將 擁 抱 了 我 並 說 : 「 努 力 ! 加 油 ! 有 主 與 你 同 在 ! 」 我 的 內 心 十 分 溫 暖 。 

     聚 會 完 了 後 , 我 繼 續 協 助 義 賣 十 字 繡 , 當 我 見 到 一 副 一 副 十 字 繡 可 以 賣 出 , 我 的 心 情 十 分 高 興 , 感 謝 主 ! 這 一 切 的 榮 耀 都 是 祢 的 

     下 午 時 間 , 開 始 收 拾 準 備 離 開 這 個 漂 亮 的 地 方 , 完 結 了 美 好 的 一 天 。 


 鳴 謝 
 以 下 人 士 11 月 份 到 中 心 作 講 員 支 持 本 中 心 事 工 

 浪 茄 主 日 崇 拜 
 鄭 榮 恩 院 牧 
 黃 子 坤 牧 師 ( 恩 與 美 文 化 基 金 有 限 公 司 ) 
 岑 慶 才 牧 師 ( 基 督 教 門 諾 會 望 恩 堂 ) 
 吳 志 強 傳 道 


 順 天 週 五 福 音 晚 會 
 吳 桂 行 先 生 ( 基 督 教 頌 主 堂 ) 
 梁 永 善 牧 師 ( 基 督 教 銘 恩 堂 大 埔 堂 ) 
 劉 緒 端 傳 道 ( 中 國 基 督 教 播 道 會 恩 福 堂 ) 



 大 美 督 主 日 崇 拜 
 黃 文 佳 先 生 ( 中 華 基 督 教 禮 賢 會 大 埔 堂 ) 
 陳 奕 恆 弟 兄 ( 基 督 教 頌 主 堂 ) 
 鄒 潔 君 姑 娘 ( 竹 園 區 神 召 會 大 埔 堂 ) 
 林 婉 嫻 姑 娘 ( 循 道 衛 理 聯 合 教 會 大 埔 堂 ) 

 
 
 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)
© 2011 基督教互愛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