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:迎見金禧
日期﹕2023年01月20日
 





 目 錄    
 編 者 的 話    
 迎 見 金 禧           雷 子 健 牧 師        
 承 諾  承 載  承 擔  承 傳  傳 承      鄒 婉 儀 姑 娘        
 改 變 生 命          盧 家 倫 弟 兄          
 展 望 將 來            譚 劍 虹 弟 兄      
 平 安 的 腳 步   活 出 新 生 命          何 美 萍 姊 妹  
 鳴 謝            
 消 息 欄             
 
 招 聘      
 
          
         





   編 者 的 話 

         不 經 不 覺 , 互 愛 在 神 的 帶 領 下 經 過 了 四 十 多 年 , 一 路 上 盡 見 神 的 恩 典 。 由 覓 地 建 立 訓 練 中 心 開 始 , 經 歷 了 多 次 的 搬 遷 , 最 終 在 浪 茄 建 立 一 個 固 定 的 訓 練 地 方 , 由 男 性 事 工 發 展 到 女 性 事 工 , 當 中 不 斷 看 到 神 的 帶 領 。 

     互 愛 持 守 的 是 「 福 音 戒 毒 」 , 因 為 只 有 福 音 能 改 變 人 ; 更 教 導 學 員 要 有 感 恩 的 心 , 因 為 懂 得 感 恩 的 人 , 才 明 白 到 人 的 有 限 。 今 年 是 互 愛 49 週 年 , 我 們 如 何 迎 接 50 週 年 的 來 臨 ? 回 顧 過 去 , 我 們 願 意 將 神 的 恩 典 展 現 在 世 人 面 前 , 見 證 神 改 變 人 的 大 能 , 將 榮 耀 歸 給 祂 。 

  「 是 耶 和 華 你 神 所 眷 顧 的 、 從 歲 首 到 年 終 、 耶 和 華 你 神 的 眼 目 時 常 看 顧 那 地 。 」 ( 申 命 記 11:12 )

  「 你 以 恩 典 為 年 歲 的 冠 冕 、 你 的 路 徑 都 滴 下 脂 油 。 」 ( 詩 篇 65:11 ) 





     迎 見 金 禧   
      雷 子 健 牧 師 ‧ 總 幹 事
 
     2022 年 對 互 愛 實 在 是 一 個 大 挑 戰 , 由 於 新 冠 疫 情 的 影 響 , 好 像 甚 麼 都 不 行 , 但 神 是 獨 行 奇 事 的 神 , 不 單 讓 我 們 同 工 更 為 齊 心 , 更 讓 我 們 大 膽 嘗 試 跨 出 一 步 , 走 到 最 前 線 進 入 人 群 當 中 , 實 踐 耶 穌 的 教 導 , 去 尋 找 失 喪 的 人 。 

     「 他 看 見 許 多 的 人 , 就 憐 憫 他 們 , 因 為 他 們 困 苦 流 離 , 如 同 羊 沒 有 牧 人 一 般 。 」 ( 馬 太 福 音 9:36 ) 耶 穌 昔 日 走 遍 各 城 各 鄉 傳 道 , 是 為 了 讓 更 多 人 得 聞 福 音 , 我 們 今 天 走 遍 各 美 沙 酮 診 所 、 各 天 橋 或 , 以 及 一 些 吸 毒 者 的 聚 居 處 , 是 為 了 讓 更 多 吸 毒 朋 友 知 道 福 音 戒 毒 , 並 且 願 意 入 村 戒 毒 。 記 得 有 好 幾 次 在 美 沙 酮 診 所 外 派 單 張 , 都 有 不 少 朋 友 停 下 腳 步 , 查 問 福 音 戒 毒 的 訓 練 內 容 , 更 有 些 留 下 電 話 號 碼 讓 同 工 跟 進 , 每 一 個 留 下 名 字 聯 絡 的 人 , 都 是 神 所 預 備 的 果 子 , 求 收 割 的 主 加 能 賜 力 給 同 工 勤 作 主 工 。 

     2023 年 是 互 愛 金 禧 年 , 50 年 是 一 個 歷 史 , 也 是 互 愛 走 過 的 一 個 段 落 , 值 得 感 恩 是 神 一 直 與 我 們 同 在 , 無 論 在 事 工 或 供 應 上 , 我 們 都 處 處 經 歷 主 的 看 顧 。 每 一 個 過 來 人 由 脫 毒 到 在 內 扎 根 成 長 , 都 不 是 一 件 易 事 , 我 們 要 讚 嘆 神 的 偉 大 , 在 祂 手 裡 的 創 造 奇 工 。 

 是 次 金 禧 年 的 主 題 是 : 「 天 命 」 
 經 文 是 「 我 故 此 沒 有 違 背 那 從 天 上 來 的 異 象 。 」 ( 使 徒 行 傳 26:19 ) 

     互 愛 是 由 神 命 定 開 設 的 福 音 戒 毒 , 我 們 有 從 天 上 下 來 的 命 定 牧 養 過 來 人 , 故 此 我 們 要 遵 行 天 命 。 

     由 1973 年 開 始 , 互 愛 都 有 不 少 詩 歌 被 各 教 會 廣 泛 使 用 , 要 數 經 典 名 歌 就 有 「 主 的 愛 」 和 「 恩 曲 」 , 都 是 由 義 工 創 作 , 金 禧 年 的 首 個 慶 典 是 「 互 愛 金 曲 夜 」 , 日 期 是 2023 年 10 月 27 日 晚 ; 由 每 首 互 愛 詩 歌 揭 開 金 禧 的 序 幕 , 讓 神 居 首 位 掌 王 權 。

     福 音 戒 毒 的 主 要 原 素 是 福 音 , 「 我 不 以 福 音 為 恥 , 這 福 音 本 是 神 的 大 能 , 要 救 一 切 相 信 的 。 」 ( 羅 馬 書 1:16 ) 我 們 靠 信 神 在 掌 權 , 神 透 過 福 音 戒 毒 去 拯 救 更 多 的 迷 失 者 , 在 2023 年 11 月 10 日 , 我 們 舉 辦 「 福 音 戒 毒 研 討 會 」 , 透 過 牧 養 過 來 人 作 主 題 , 讓 不 同 福 音 戒 毒 機 構 有 機 會 分 享 及 交 流 , 在 神 內 我 們 合 一 事 奉 主 。 最 後 是 2023 年 11 月 19 日 晚 的 「 金 禧 晚 宴 」 , 我 們 招 聚 各 方 友 好 、 歷 年 的 互 愛 弟 兄 姊 妹 、 同 業 朋 友 等 等 , 一 同 來 到 神 面 前 , 同 聲 敬 拜 、 同 享 宴 席 、 同 來 見 證 神 的 榮 耀 、 同 心 讚 美 神 的 偉 大 。 





       承 諾 承 載 承 擔 承 傳 傳 承  
       鄒 婉 儀 姑 娘 ‧ 傳 道

     三 年 疫 情 之 下 , 眾 人 在 鬆 懈 與 嚴 防 之 間 的 鐘 擺 進 入 2023 年 。 「 趁 着 白 日 , 我 們 必 須 做 那 差 我 來 者 的 工 」 ( 約 翰 福 音 9:4 上 ) , 因 此 我 們 更 不 要 鬆 懈 , 栽 培 部 想 從 如 下 的 方 向 為 2023 年 作 出 規 劃 : 

 承 諾 : 
     先 從 神 的 承 諾 說 起 : 「 若 有 人 在 基 督 裡 , 他 就 是 新 造 的 人 , 舊 事 已 過 , 都 變 成 新 的 了 。 」 ( 哥 林 多 後 書 5:17 ) 。 無 數 在 毒 海 裡 迷 失 的 漢 子 , 神 總 預 備 尚 好 的 方 案 , 只 要 人 願 意 向 神 懊 悔 回 頭 , 神 必 引 領 悔 改 者 越 過 死 蔭 的 幽 谷 , 蛻 變 重 生 。 每 位 福 音 戒 毒 者 的 起 始 點 , 就 是 向 家 人 、 自 己 、 同 工 承 諾 「 改 好 」 , 不 再 成 為 毒 品 的 奴 隸 , 然 而 最 大 的 考 驗 就 是 個 人 的 耐 力 , 忽 然 而 來 的 自 滿 , 或 受 外 界 的 牽 掛 , 催 逼 受 訓 者 「 自 搬 龍 門 」 , 縮 短 訓 練 , 提 早 離 場 。 培 訓 者 需 要 一 致 性 地 勸 說 受 訓 者 信 守 承 諾 。 這 一 次 的 承 諾 , 代 表 將 來 堅 決 「 無 毒 」 的 承 諾 。 

 承 載 : 
     承 載 是 群 體 共 建 生 命 的 工 程 , 並 非 單 憑 己 力 的 炫 耀 , 而 是 基 督 耶 穌 家 裡 , 集 眾 人 之 力 以 愛 心 、 寬 恕 承 托 一 個 幼 嫩 、 傷 痕 累 累 , 甚 至 可 憎 , 全 不 可 愛 的 小 子 。 幫 助 受 訓 者 靈 魂 體 , 內 與 外 都 有 徹 底 的 蛻 變 與 根 治 , 脫 去 舊 人 和 舊 人 的 行 為 , 穿 上 新 人 。 受 訓 者 要 棄 絕 過 往 的 苦 毒 、 謊 言 、 污 穢 的 言 語 和 一 切 的 惡 習 , 脫 去 舊 人 的 工 程 殊 不 簡 單 , 培 訓 者 本 身 需 要 有 厚 大 的 愛 心 和 耐 性 , 包 容 和 承 載 力 , 從 旁 扶 持 、 指 引 , 再 加 上 鍥 而 不 捨 為 失 喪 的 靈 魂 爭 戰 的 禱 告 。 教 學 雙 方 均 要 靠 主 陶 造 。 「 我 們 原 是 他 的 工 作 , 在 基 督 耶 穌 裡 造 成 的 , 為 要 叫 我 們 行 善 , 就 是 神 所 預 備 叫 我 們 行 的 。 」 ( 以 弗 所 書 2:10 ) 

 承 擔 : 
     「 穿 上 了 新 人 。 這 新 人 在 知 識 上 漸 漸 更 新 , 正 如 造 他 主 的 形 像 。 」 ( 西 3:10 ) 受 訓 者 在 改 變 的 進 程 中 , 要 學 習 承 擔 , 先 照 顧 自 己 , 愛 護 自 己 , 不 再 像 從 前 傷 害 自 己 ; 進 而 照 顧 宿 友 , 照 顧 他 人 , 投 入 宿 舍 生 活 , 培 養 個 人 的 承 擔 、 為 他 人 付 出 , 運 用 個 人 的 恩 賜 , 裝 備 自 己 服 侍 他 人 ; 以 備 將 來 回 家 照 顧 兒 女 , 照 顧 父 母 , 照 顧 家 人 , 付 上 家 庭 責 任 , 信 守 承 諾 ; 此 外 要 破 除 昔 日 自 我 膨 漲 的 性 格 , 學 效 主 的 謙 卑 順 服 , 隨 時 作 好 準 備 , 像 一 匹 驢 駒 子 , 被 主 使 用 。 培 訓 者 需 要 發 掘 受 訓 者 的 恩 賜 , 鼓 勵 與 及 提 供 受 訓 者 服 侍 的 機 會 。 

 承 傳 、 傳 承 : 
     受 訓 者 承 傳 互 愛 學 兄 、 學 姊 照 顧 、 關 懷 , 緊 密 生 活 在 一 起 , 互 相 照 應 的 模 式 , 透 過 學 效 榜 樣 和 生 命 的 見 證 , 互 相 激 勵 。 沒 想 過 一 位 學 員 因 一 時 衝 動 意 圖 離 村 , 放 棄 學 習 , 村 內 眾 學 員 總 動 員 地 勸 說 、 挽 留 , 「 不 願 意 這 小 子 裡 失 喪 一 個 」 ( 馬 太 福 音 18:14 下 ) , 承 傳 及 實 踐 神 家 裡 的 愛 與 溫 情 。 前 人 極 具 震 撼 的 生 命 見 證 的 確 帶 來 有 力 的 啟 導 , 既 承 傳 改 變 的 動 力 , 改 過 自 新 , 穿 上 了 新 人 , 也 需 傳 承 下 去 , 立 志 承 擔 , 立 志 擺 上 ! 





     改 變 生 命  
     盧 家 倫 弟 兄 ‧ 浪 茄 中 心 主 任 

     村 中 弟 兄 未 認 識 耶 穌 前 受 到 毒 品 的 影 響 陷 入 罪 裡 , 面 對 痛 苦 和 掙 扎 , 唯 有 靠 著 耶 穌 才 能 夠 改 變 生 命 脫 離 痛 苦 , 但 初 入 村 時 弟 兄 還 懷 著 舊 生 命 和 很 多 老 我 , 要 令 到 弟 兄 改 變 舊 思 想 和 價 值 觀 絕 不 容 易 。 

     同 工 和 弟 兄 首 先 要 建 立 一 份 友 好 的 關 係 , 然 後 透 過 日 常 生 活 的 傾 談 , 在 平 日 小 組 工 作 或 靈 修 時 間 裡 , 慢 慢 將 一 些 福 音 元 素 滲 入 弟 兄 心 內 , 特 別 是 每 日 三 次 的 靈 修 時 間 , 對 弟 兄 來 說 都 是 很 重 要 的 , 能 夠 在 一 個 寧 靜 環 境 下 靈 修 , 是 一 個 和 神 親 近 的 好 時 間 。 如 果 生 命 裡 頭 沒 有 耶 穌 , 生 命 是 很 難 改 變 的 , 盼 新 的 一 年 同 工 能 帶 領 每 位 入 村 的 弟 兄 信 耶 穌 , 讓 弟 兄 不 單 止 聽 到 福 音 , 更 要 讓 弟 兄 看 見 生 命 的 見 證 , 更 要 以 生 命 影 響 生 命 。 

     有 一 個 小 故 事 : 有 一 個 牧 師 上 餐 館 , 女 侍 應 服 務 態 度 粗 暴 惡 劣 。 結 帳 時 牧 師 給 小 費 卻 是 常 規 的 幾 倍 , 侍 應 發 現 , 於 是 追 出 去 說 : 「 先 生 , 你 是 否 數 多 了 錢 ? 」 牧 師 回 答 : 「 我 見 你 態 度 不 大 正 常 , 知 你 一 定 有 事 , 否 則 不 會 如 此 。 巴 不 得 可 分 擔 你 的 難 處 。 」 侍 應 淚 流 滿 面 , 坦 誠 講 出 家 庭 憾 事 … … 幾 個 月 之 後 , 這 侍 應 決 志 信 主 。 這 就 是 生 命 影 響 生 命 。 無 論 面 對 任 何 環 境 , 甚 至 面 對 複 雜 的 弟 兄 , 都 不 要 灰 心 放 棄 , 靠 主 加 給 我 的 力 量 凡 事 都 能 作 。

     「 若 有 人 在 基 督 裡 , 他 就 是 新 造 的 人 , 舊 事 已 過 , 都 變 成 新 的 了 。 」 那 就 是 基 督 復 活 的 生 命 。 ( 哥 林 多 後 書 5:17 ) 





     展 望 將 來 
     譚 劍 虹 弟 兄 ‧ 順 天 中 心 主 任 


      中 國 人 有 句 說 話 , 「 一 年 之 計 在 於 春 , 一 生 之 計 在 於 勤 ! 」 意 思 是 中 國 以 農 立 國 , 對 農 耕 十 分 重 視 , 農 耕 亦 跟 天 氣 季 節 息 息 相 關 。 在 二 十 四 氣 節 之 中 , 以 立 春 最 為 重 要 , 立 春 為 二 十 四 氣 節 之 首 。 立 春 象 徵 着 大 地 回 暖 , 所 以 亦 是 時 候 計 劃 一 年 的 事 情 , 定 下 目 標 , 按 計 劃 逐 步 完 成 。 

     經 過 2022 年 , 宿 舍 也 有 很 多 事 情 需 要 改 善 或 優 化 , 事 工 才 可 以 比 從 前 做 得 更 好 , 所 以 , 今 年 的 事 工 計 劃 將 會 優 化 以 下 幾 點 。 

1. 信 仰 栽 培 
     福 音 戒 毒 首 要 重 點 是 福 音 , 所 以 今 年 加 強 信 仰 栽 培 是 必 須 的 。 除 了 繼 續 尋 找 更 多 有 心 的 義 務 傳 道 同 工 來 帶 領 各 弟 兄 查 考 聖 經 。 弟 兄 在 屬 靈 生 命 成 長 , 宿 舍 同 工 是 絕 對 承 擔 的 , 雖 然 我 們 並 不 是 一 位 傳 道 人 , 但 宿 舍 同 工 也 希 望 用 生 命 影 響 生 命 , 引 導 每 一 位 弟 兄 好 好 信 耶 穌 。 

2. 社 區 義 工 訓 練 
     每 一 位 在 宿 舍 居 住 學 習 的 弟 兄 , 本 身 已 經 在 浪 茄 村 經 歷 耶 穌 一 段 很 長 的 時 間 , 所 以 我 們 期 望 每 位 弟 兄 除 了 在 書 本 上 和 聖 經 上 增 長 知 識 外 , 也 能 走 進 社 區 做 一 些 服 務 來 回 饋 社 會 , 如 幫 助 順 天 村 內 長 者 清 理 、 執 拾 物 資 等 工 作 。 盼 望 弟 兄 能 藉 這 些 義 工 服 務 更 能 令 自 己 的 生 命 有 成 長 和 突 破 。 

3. 外 展 家 訪 訓 練 
     為 了 弟 兄 可 以 有 更 多 不 同 的 體 驗 學 習 , 宿 舍 會 更 多 和 外 展 同 工 配 合 一 起 外 出 探 訪 有 需 要 的 朋 友 , 以 上 家 訪 訓 練 其 實 並 不 是 新 的 事 件 , 在 過 往 的 同 工 也 是 一 位 同 工 帶 著 一 位 弟 兄 一 起 家 訪 , 在 過 程 中 弟 兄 的 成 長 是 十 分 顯 著 的 。 以 上 幾 點 是 宿 舍 在 2023 年 的 目 標 。 





 
   平 安 的 腳 步   活 出 新 生 命 
      何 美 萍 姊 妹 ‧ 大 美 督 社 工 


      2022 年 回 顧 , 莫 過 於 三 年 疫 情 的 顛 覆 生 活 , 對 於 受 訓 學 員 也 是 歷 歷 在 目 的 體 會 , 無 論 家 人 、 同 工 和 學 員 也 正 受 影 響 , 甚 至 染 病 , 在 病 患 中 學 習 堅 強 , 在 困 難 中 學 習 依 賴 和 信 任 神 的 引 導 , 好 好 活 下 去 , 珍 惜 眼 前 人 。 

     2023 年 展 望 , 訓 練 重 視 學 員 的 生 命 成 長 「 GROW 」 , 透 過 福 音 的 種 子 , 慢 慢 成 長 , 獲 從 天 父 賜 的 生 命 力 量 , 抵 抗 沉 溺 心 癮 的 源 動 力 。

G-Let's Go ( 放 下 ) : 讓 她 們 放 手 和 放 下 舊 我 是 重 要 的 學 習 , 透 過 認 知 成 長 的 缺 失 和 檢 視 負 面 思 想 , 重 新 檢 視 , 面 對 生 命 , 從 愛 和 關 懷 中 建 立 自 己 , 恢 復 健 康 的 形 象 。

R-Rebuilding ( 重 建 ) : 沉 溺 心 癮 破 損 的 生 命 , 不 論 是 身 體 、 心 靈 和 關 係 , 結 果 是 破 碎 、 分 離 、 分 裂 的 局 面 , 重 建 是 整 合 和 調 整 , 重 新 投 入 群 體 生 活 , 給 予 培 訓 和 個 人 督 導 , 進 入 內 心 深 處 , 重 建 新 生 活 , 展 開 新 導 向 。 

O-Overcome ( 克 服 ) : 耐 力 是 學 員 最 需 訓 練 的 過 程 , 透 過 山 藝 , 體 能 和 群 體 經 歷 , 彼 此 克 服 困 難 , 挑 戰 自 我 , 離 開 習 性 , 創 造 新 思 維 而 鞏 固 內 力 , 學 員 也 重 新 認 識 自 己 的 潛 能 , 彼 此 攜 步 向 前 。 

W-Worship Life ( 敬 拜 生 活 ) : 福 音 是 釋 放 罪 困 的 恩 典 , 沿 神 賜 予 人 的 平 安 和 救 贖 , 加 強 靈 性 操 練 , 重 整 靈 性 , 啟 發 悟 性 , 重 燃 與 神 與 人 和 好 的 敬 拜 生 活 。 

     「 要 照 亮 坐 在 黑 暗 中 死 蔭 裡 的 人 , 把 我 們 的 腳 引 到 平 安 的 路 上 。 」 ( 路 加 福 音 1 : 79 ) , 願 新 一 年 , 挑 戰 仍 在 , 恩 典 常 存 。 





     鳴 謝  
 
以 下 人 士 12 月 份 到 中 心 作 講 員 支 持 本 中 心 事 工 

 浪 茄 主 日 崇 拜 
  因 疫 情 源 固 , 暫 停 講 員 入 村 , 改 為 預 錄 證 道 。 

 順 天 週 五 福 音 晚 會 
 譚 玉 江 牧 師 ( 基 督 教 聖 約 教 會 行 道 堂 ) 
 陸 輝 院 長 ( 伯 特 利 神 學 榮 休 院 長 ) 
 戴 德 正 校 長 ( 互 愛 中 心 董 事 會 主 席 ) 
 麥 漢 勳 牧 師 ( 中 華 基 督 教 會 灣 仔 堂 ) 

 
 大 美 督 主 日 崇 拜 
 游 淑 娟 傳 道 ( 循 理 會 葵 涌 堂 ) 
 張 晉 豪 傳 道 ( 基 督 教 頌 主 堂 ) 


 


      消 息 欄

1. 外 展 社 工 王 小 雯 姑 娘 於 二 零 二 三 年 一 月 二 十 八 日 離 職 。 
2. 黃 復 山 弟 兄 於 二 零 二 三 年 一 月 一 日 入 職 為 浪 茄 幹 事 。 
3. 鍾 頴 傑 弟 兄 於 二 零 二 三 年 一 月 一 日 入 職 為 浪 茄 傳 道 。 





       招 聘
 
 行 政 主 任 / 行 政 助 理 
  負 責 支 援 行 政 部 門 , 協 助 跟 進 人 事 、 院 舍 牌 照 、 籌 備 大 型 活 動 及 文 字 工 作 等 。 
  具 撰 寫 申 請 基 金 計 劃 書 經 驗 。 
  大 專 或 以 上 程 度 , 中 英 文 書 寫 良 好 及 懂 電 腦 操 作 。 
  基 督 徒 優 先 考 慮 。

 項 目 主 任 
  大 學 或 以 上 程 度 、 中 英 文 書 寫 良 好 
  負 責 基 金 申 請 、 跟 進 工 程 及 籌 款 工 作 
  成 熟 有 責 任 感 、 處 事 獨 立 、 具 經 驗 更 佳 , 基 督 徒 優 先 考 慮 

 福 音 幹 事 ( 女 性 院 舍 )
  協 助 推 行 院 舍 栽 培 及 牧 養 事 工 , 跟 進 學 員 信 仰 成 長 、 協 談 及 輔 導 工 作 。 
  帶 領 聚 會 和 家 訪 , 領 人 歸 主 及 轉 介 教 會 。 
  神 學 士 / 文 憑 證 書 及 具 經 驗 優 先 考 慮 , 需 留 宿 當 值 。 

 合 約 註 冊 社 工 ( 外 展 事 工 )
  負 責 策 劃 、 協 調 及 推 行 外 展 工 作 , 需 輪 班 晚 上 當 值 及 留 宿 。 
  善 危 機 應 變 , 能 獨 立 處 事 , 具 建 立 別 人 生 命 心 志 。 
  主 動 、 熱 誠 、 具 組 織 能 力 和 團 隊 合 作 精 神 。 
  大 專 程 度 、 註 冊 社 工 , 具 經 驗 更 佳 , 基 督 徒 優 先 考 慮 。 

 以 上 職 位 有 意 者 請 繕 履 歷 電 郵 致 info@wuoi.org.hk 或 傳 真 至 2782-5949 或 寄 回 九 龍 觀 塘 順 天 邨 天 衡 樓 1-5 號 地 下 基 督 教 互 愛 中 心 行 政 部 收 , 並 於 信 封 面 註 明 申 請 之 職 位 。 

( 申 請 人 提 供 的 資 料 將 予 保 密 及 只 作 招 聘 用 途 )








 
       




       

 



        






       


  
 
 
 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)
© 2011 基督教互愛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