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 督 教 互 愛 中 心
香 港 九 龍 觀 塘 順 天 邨 天 衡 樓 1-5 號 地 下

Wu Oi Christian Centre
Unit 1-5, G/F, Tin Hang House, Shun Tin Estate, Kwun Tong, Kowloon, Hong Kong


互 愛 總 部 及 轄 下 各 訓 練 中 心

總 辦 公 室 及 順 天 中 途 宿 舍 ( 觀 塘 順 天 邨 )
浪 茄 男 性 訓 練 中 心 ( 西 貢 浪 茄 )
大 美 督 女 性 訓 練 中 心 ( 大 埔 大 美 督 )


如 果 閣 下 有 問 題 或 查 詢 , 歡 迎 您 填 寫 下 列 的 表 格 , 並 請 填 上 您 的 真 實 姓 名 及 聯 絡 資 料 , 以 便 我 們 處 理 和 作 出 跟 進 , 所 有 匿 名 之 郵 件 將 不 會 受 理 。 謝 謝 !

線上查詢
查詢分類*
名稱*
聯絡電郵*
電話
   
驗證碼*
  如有關圖片未能顯示,請聯絡我們 
 
   
 
 
查詢內容*
 
 
「若有人在基督裏,他就是新造的人,舊事已過,都變成新的了。」(哥林多後書五章十七節)
© 2011 基督教互愛中心 。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。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(IGT)